close
因為父親節當天要去宜蘭旅遊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gumi6k/23058806),所以今年就提早吃飯囉

今年父親節晚餐選擇龜山在地的"梅村壽司屋"

店家的店面照片我想其他網友的網誌上應該都有po,
所以這邊就不擺啦~~(其實是忘了拍)

這次的主照片就用我們這一家吧~~~
之前有介紹過,so↓人物就不多做介紹啦~~


去之前有先研究一下menu,抄了一堆想吃的料理,
大致如下囉~~~
(上菜順序我忘了)

蒸蛋
我沒吃這道菜,但聽說還不錯,軟嫩軟嫩的~~


生魚片
幫ㄚ爸點的~~
基於七人中有4位不敢吃(含在下),所以只點一小份而已~~
ㄚ姐說生魚片有給它新鮮喔~~


炒烏龍麵
ㄚ妹個人單點~~
我也夾一點點來吃,ㄣ...帶點酸,應該是有加醋吧(我喜歡加醋)
不過...我們還是吃慣自己常買的烏龍麵條啦~~


手捲
oh~~我超愛吃蝦蘆筍手捲的~~


炸豆腐
ㄚ母個人單點~~
ㄟ..本人要吃的時候已經有點給它冷掉,但是口感還是不錯喔~~


炒飯
幫ㄚ母點的~~(基本上,偏中式的都是ㄚ母的,因為ㄚ母偏愛中式料理)
因為我分到的炒飯剛好有沾到辣蘿蔔(左下方那幾塊)的醬,整個給它超辣
所以吃不太出炒飯的味道~~(不過那辣蘿蔔挺好吃的)


炸蝦
喔~~雖然照片拍的不是很好(先說好,這不是我拍的喔)
好好吃耶~~外皮酥脆,裡面的蝦肉炸的剛剛好~~


炸蝦壽司
將炸蝦包入壽司,另外還加入生菜&切細絲的小黃瓜,更添清爽口感



鮭魚握壽司
表面有稍微烤過的握壽司,基於肉還是有生的地方,所以本人還是沒吃~
but此道料理大受好評


烤鯖魚
ㄚ爸單點~~
魚肉吃起來有嫩,but魚身沒有給它很厚實耶~~
去其他地方吃的都還蠻有肉的說~~


烤魚下巴
ㄚ爸單點
還不錯啦~~表皮再烤焦酥一點應該會更好吃(個人喜愛的口感啦)~~
ㄣ~~跟我印象中的烤魚下巴不太一樣~~
怎麼沒吃到黏黏QQ的地方勒~~


雞肉串
ㄟ~~~本來想點鹽烤的,but這裡好像只有醬汁的~~
不知是已經吃撐了還是怎麼著,雞肉串好像沒有给它烤的很嫩耶


鮮魚味增湯
湯是不錯喝,裡面的魚肉也鮮~~
可我怎麼感覺沒啥味增的味勒~~~

最後有甜點~~
冰的仙草蜜~~(照片失焦了~所以就沒po了)
冰冰涼涼,仙草味也夠~~好吃

以上~
雖然說是父親節~~
butㄚ爸也沒點幾道菜,根本就是大家趁難得的節日大吃一頓吧~~
總之~~大家開心就好~~~~


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47號之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ejeo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