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吐司今天由她小阿姨開車來迎接她去外婆家(因為姨嬤家明天要掃墓,所以明天不能顧她)~
姨嬤(也就是我媽)想說難得天氣好下午可以出去晃晃~
結果~~阿姨(小吐司的外婆啦)打電話來了~約我們中午去"一把米"吃飯
PS:前幾篇文章裡有介紹一把米~~後來有帶阿姨去吃過,應該是有合到阿姨的口味
也就是說~~難得的週休假日又看到了小吐司~~
雖然我媽嘴裡說難得休假又要看到小吐司~~(but,我想她心裡應該也很開心吧~畢竟疼入心坎裡了)
好啦~~
重點是吃完飯又晃去大溪老街~阿母應該是為了買麥芽花生糖吧


左邊:江家( 在巷子內,有人排隊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右邊:蔡家(各台節目介紹過!顯眼的店面,一堆人排隊)

個人試吃感想:
江家~~好像包的比較札實~~
蔡家~~口感比較軟~~
口味~~個人覺得兩家好像都差不多耶~
各有擁戴者啦~請各位看倌自己親自去吃看看吧~畢竟各人口味不同嘛
PS:有看到江家在花生粉上再灑進類似白糖的樣子,蔡家的我倒是沒看到(或許也有可能是我剛好沒看見)

另外,是一攤賣雞蛋糕的小攤子
還有優良店家的獎牌勒

阿婆說她賣的是純雞蛋糕(純雞蛋做的)~~
嗯~~不像一般雞蛋糕過於軟綿的口感~不錯吃~~不過有點甜
下方是宛育!
阿婆說她很乖,所以就直接夾一個雞蛋糕送她吃
(因為宛育很勇敢的跟阿婆說:阿婆我要買雞蛋糕)
PS:今天要給宛育拍拍手~~有乖乖的吃完飯,還會幫忙拿東西


來一張小吐司作結尾吧~~

by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ejeo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