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中秋節依舊是去阿姨家烤肉~
因為中午要先去給四舅請客[這次恰逢四舅當土地公廟爐主卸任感謝宴(辦桌啦~)]
所以先再阿姨家集合等時間到再一起去吃飯~~

空檔時間拍拍照~~

我是BB啦~~
豬哥亮有說:H1N1不能摸臉,手要摀住嘴巴喔~


我可是十項全能喔~
我雖然才三歲,可是聽說跳唱我都會喔~~


我跟姨嬤家的大姑姑合照~

時間到~
吃飯去~~

四舅&四嬸獻唱第一首~一生只愛你一人
四舅簡介:現任蘆竹鄉外社村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
四嬸簡介:慈濟志工


我跟BB趁吃飯空檔自拍~

ㄚ姐說以後就很少有機會看到如此傳統的辦桌~因此要我拍攝下來

宴會結束後,
本來要去鼠舅家看他未來媳婦兒,誰知他們早一步出門約會去了~~

聽小表妹說晚點會有"迎龜活動"(好像是祈福之類的吧,也是傳統活動之ㄧ的樣子)
沒事做~就湊熱鬧去了

左下角那位金髮人士聽說是表妹學校的主任扮的耶~
只能說:主任!你真行~~

結束了結束了~
準備烤肉去囉~~


今年是用石板烤肉耶~~很特別喔~~
每年烤肉其實都差不多啦~~吃那個fu而已啦~~

中秋節依舊有小吐司ㄛ







我麻馬說要應景一下啦~~



以上
中秋特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ejeo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